宁秋娅开展“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主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21信息来源:闻静超字体大小:[ ]

本网讯 1012日—18日,党委副书记宁秋娅深入基层一线,通过召开调研座谈会、与师生开展重点访谈等多种方式,围绕“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主题调研。

12日下午,宁秋娅出席在植保学院会议室举办的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建设工作推进会,将主题调研与工作研讨相结合,面向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开展调研。与会人员围绕教师理论武装、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和师德评价与考核,重点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面临的困难,并研讨了对策。

16日上午,教师代表座谈会在东校区主楼512会议室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党员、民主党派和群众代表参加。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结合自身参与学校、学院相关工作的感想感受进行交流,重点针对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建议。

17日下午、18日上午,宁秋娅赴联系学院调研,在信电学院重点访谈了部分师生,围绕调研主题听取师生代表意见建议。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重点访谈院领导班子、教授代表和青年教师代表,围绕思政课建设与老师们进行交流。

此外,调研组还通过问卷调研、随机交流、谈心谈话等多种方式了解基层一线情况和意见。

调研组成员王勇、景发、江丽、李洪栋、钟占蓉、于哲等参加调研。(文哲、姜萍萍、赵晓帼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