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10-21信息来源:后勤保障处字体大小:[ ]

本网讯 10月17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在东区绿化中心二层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部署会。

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张永生主持。他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并对调研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张永生表示,全校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后勤保障处要严格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活动整体安排,扎实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张永生指出,目前主题教育活动已进入新的阶段,要着眼于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务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此次调研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后勤全体中层干部需参加到此次调研工作中来,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梳理出日常工作中的矛盾和难点问题,进行立行立改和统筹协调推进,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提高管理服务能力。

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皇甫国胜、江淼、臧宇分别就各自的调研工作进行了部署。后勤保障处全体科长、中心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