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军开展“强化服务保障能力及服务理念提升”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2信息来源:后勤保障处字体大小:[ ]

 

本网讯 10月15日至19日,副校长钱学军通过召开调研研讨会,与教职工、学生、离退休同志座谈等多种方式,围绕“强化服务保障能力及服务理念提升”开展主题调研,广泛听取师生员工意见建议。

10月15日,在东校区主楼433会议室,钱学军召集“强化服务保障能力及服务理念提升”主题调研协调会。他指出,此次调研活动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安排,要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增强广大师生和离退休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调研组成员单位围绕调研目标、重点内容、工作要求等进行深入研讨。

 10月18、19日,调研组分别在东、西校区召开教职工、离退休同志和学生代表座谈会,钱学军与其他服务保障部门负责人共同听取了大家的意见。

座谈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针对 “三全育人”工作,校园学习、生活、工作环境,交通安全,师生医疗,家属区停车管理、老旧房屋改造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钱学军对代表们反映的问题、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他强调,师生关心的问题,就是我们要解决的问题,服务保障部门的中心工作就是服务好师生员工,保障好学校发展。对于部分问题,他现场办公,指定相关部门马上解决。他要求,各服务保障部门要进一步收集整理师生的意见建议,能解决的,要马上落实;需要学校集体决策的,要尽快拿出建议方案;暂时不能解决的,要做好反馈、解释工作。他强调,在日常工作中,要多一些耐心和爱心,以最佳的态度热情为师生做好服务。

此外,调研组还以调查问卷、资料整理等多种方式广泛收集了师生的意见建议。

后勤保障处、基建处、保卫处、校医院、资产经营公司、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和研工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