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办公室党支部与信电学院电子工程党支部、食品学院本科生第七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2信息来源:就业创业办公室字体大小:[ ]

     本网讯 10月21日,就业创业办公室党支部与食品学院本科生第七党支部、信电学院电子工程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学活动。会议由就业创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郭立群主持。

  

就业创业办公室副主任、食品学院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党建指导员李莉首先介绍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六个一”工作安排,动员各党支部成员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及时与党建指导员和就业创业办公室党支部联系。

就业创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信电学院电子工程党支部党建指导员郭立群围绕高校毕业就业和青年需要具备的八种能力讲述了主题党课。他结合个人工作及学习带领大家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高校招生就业改革发展历程,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结合学习和工作深入思考自己的初心和使命。随后,他勉励大家在校期间应努力提升思维能力、沟通能力、决策能力、创新能力、抗压能力、危机处理能力、团队管理能力等八项能力,增强就业本领,提升服务国家和社会的能力。他指出,主题教育与在座每一位师生的学习和工作息息相关,我们要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把所学服务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参加活动的支部成员结合自己工作和学习谈了学习体会。会议期间,就业创业办公室党支部为每位学生发放了由就业创业办公室编撰的书籍《中国农业大学就业榜样系列丛书<想把我讲给你听>》,围绕学生们关切的考研计划、就业问题及支部共建等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就业创业办公室党支部与食品学院本科生第七党支部、信电学院电子工程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以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