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教学实验场和模式动物重大设施建设办公室联合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3信息来源:涿州教学实验场字体大小:[ ]

本网讯 11月28日,涿州教学实验场(以下简称实验场)班子成员和模式动物重大设施建设办公室(以下简称大设施建设办)班子成员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实验场党委书记李克江主持会议,实验场场长兼大设施建设办副主任段刘伟、党委副书记刘福祥、副场长刘杰,大设施建设办主任兼实验场副场长张树川、副主任兼实验场副场长姚新宇参加会议。

会上,李克江、张树川分别代表实验场班子和大设施建设办班子作对照检视发言,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重点检视了政治理论武装、指导推进工作、基层组织建设、改进工作作风、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并从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精业务促发展、守初心担使命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

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的理论收获、思想洗礼、工作进展等方面进行了检视发言,实事求是地总结思想工作情况,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回避、不掩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既找理论短板、思想差距,又找工作弱项、作风不足,实现了自我批评发自内心,相互批评处于公心,检视整改不忘初心。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聚焦问题分析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

大家一致认为,实验场和大设施建设办两个部门联合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新模式,突破分工壁垒,消除空间障碍,互相交流,促进提升,共同完成“理论武装、思想境界、业务能力、工作作风”全方位的政治体检,必将进一步提升领导班子的战斗力和执行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立行立改,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