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日期:2019-12-30信息来源:机关党委字体大小:[ ]

本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12月27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主楼433会议室开展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成员胡志刚、于成龙,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出席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兼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史长丽主持会议。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党委研究室统战部党支部等15位党支部书记先后进行现场述职。各党支部书记重点从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认真总结了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的典型经验和工作成效,特别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特色做法和突出成果。机关党委书记兼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史长丽对述职的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现场评议。

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作总结讲话。他对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履职尽责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内容详实,成果丰厚,体现了党支部工作扎实富有成效,特别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六个1”工作部署,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创新开展主题教育的方式方法,形成了许多典型做法,做出了大量服务师生、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实事好事,在全校各基层党组织中起到了表率作用;机关各级干部在主题教育中,真正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机关全体党员充分展现了机关的良好风貌,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有力彰显。

张东军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打通服务师生的“最后一公里”;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坚持推进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立足工作岗位,把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贯穿始终;要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推动改革发展的具体行动,为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打下坚实的基础。

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述职评议考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