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教工党支部共同做“一件实事” 集中管理有毒有害危险试剂

发布日期:2019-12-04信息来源:资环学院字体大小:[ ]

本网讯 资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教工党支部共同做“一件实事”的最后攻坚工作于11月26日上午展开。

新学期伊始,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六个1”活动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在动员大会上针对每个党员做一件实事展开了激烈讨论。支部党员刘英老师提议党支部共同做一件实事,通过支部成员讨论决定将实验教学中心的所有有毒有害危险试剂集中管理,进一步保证实验室安全以及学生人身安全,保护环境、节约资源。

“知之非难,行知不易”,各实验室、准备室及其功能分区都有其设计和划分的道理且已使用多年,在不影响实验室功能正常运转的情况下,规划出地方集中管理药品具有一定的难度。支部全体同志通过多次碰头,就分解目标、具体执行方案多次协调、论证,并分别认领任务;同时,各位党员相互协助、分工合作,各项计划都在扎扎实实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通过近三个月的准备工作,从购置毒品柜,到协调实验工作,再到重新设计实验室功能区及其划分、实验仪器安全摆放,甚至到电源插座的改装等,事无巨细,全体支部成员力保预定各项计划顺利完成。

最终,支部全体党员一起于11月26日圆满地完成了实验教学中心支部的“一件实事”。此次支部党员的协同工作,提升了党支部凝聚力,增强了支部团结协作能力,充分体现了教职工基层党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