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贤参加食品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6信息来源:食品学院字体大小:[ ]

本网讯 11月28日,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辛贤、人事处副处长杨凌晔以党建指导员身份参加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雨晴主持。            

辛贤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生动且丰富的党课,他从强盛文明历史的兴衰开始讲解,旁征博引,讲述了对一个国家立邦之基的深刻理解,并联系当今中国在国际社会中的角色和地位,对比了中外文化内核的区别与特点,最后,他对在场的党员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与使命,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袁雨晴对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食品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通过开展主题党日、研讨交流、合作共建和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六个1”的要求,支部委员会成员也进行了述职汇报:组织委员王智宇、宣传委员杜思奥从党员发展、支部建设和共建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总结,并对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及未来支部工作的重点方向进行评述,支部成员对支委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看法,支委对自身的工作问题进行反思并承诺整改。随后,到会的全体党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拒绝点到为止,争取脸红出汗,针对提出的批评和建议,所有党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总结表态。

会议最后,支部共建指导员杨凌晔老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发表点评。她对支委会一年以来的工作,以及支部成员思想上的成长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杨凌晔表示,希望大家把批评与自我批评当做第一步,下一步更重要的是要思考问题和不足出现的原因,尽快找到提升的办法,同时要紧密结合食品学院的专业特色,发挥学科的特长和自身优势,要在总结和反思中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