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20-01-10信息来源:国际学院字体大小:[ ]

本网讯 1月9日,国际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党委书记陈明海领学了讲话内容,中心组其他成员分别发表了学习感想。陈明海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对学院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思想。我们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国际学院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落实主题教育整改措施,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工作落实,更好的为师生员工服务,使大家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整改实效。

院长黄冠华说,学院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继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记初心使命,更好担当作为,坚持立德树人,把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与外方合作院校携手做好教学质量保障工作,做好专业优化工作、加强招生工作,力争把国际学院办成特色鲜明的一流的中外合作办学学院。

中心组其他成员也纷纷发言,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三全育人”,脚踏实地地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努力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创新精神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